榜样领航,逐梦前行——beat365官网在线体育举行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

时间:2023-09-28浏览:97设置

9月25日,beat365官网在线体育在工程楼109室举行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丰老师、辅导员刘渊博老师及学生代表加入了此次答辩会。

答辩会上,刘渊博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答辩条件和评审细则。经过前期个人申报,学院审核,本着公平、公正公开的原则,各位候选人分别以PPT的形式从思想品德、学习成绩、学科竞赛、文体活动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收获,展示了自己勤学奋进、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。答辩现场气氛融洽,掌声不停,他们精彩的表现也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

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,也激励了更多学子自强不息,勤学励志。相信在学院的带领下,他们在未来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。

返回原图
/